晴時多雲

NBA》四方交易達成! 掰了「白邊」、熱火44.5億迎全明星後衛

2019/07/02 08:26

中鋒「白邊」懷特塞德告別熱火,新球季將改披拓荒者球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由市場昨開市,今天仍交易頻傳,《ESPN》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 稍早在推特指出,熱火達成四方交易,送出中鋒「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換來拓荒者雷納德 (Meyers Leonard),再用先簽後換搶下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

「白邊」懷特塞德曾是熱火陣中主力中鋒,不過他近兩年表現卻大幅下滑,本季他為熱火出賽72場比賽,場均拿下12.3分、11.3個籃板及1.9次阻攻,罰球命中率剩不到5成,還一度罹患了投球失憶症(YIPS)。日前他在宣布將執行下季球員選項後,也傳出希望熱火將他交易出去。

而熱火在去年的休賽季就曾試圖交易懷特塞德,但卻沒能找到任何合適的買家,上賽季陣中的新秀阿德巴約(Bam Adebayo)打出身手後,加上陣中還有歐利尼克(Kelly Olynyk),熱火就更確信要把懷特塞德交易出去,來清出薪資空間。

這次熱火與快艇、七六人、拓荒者達成的四方交易中,拓荒者得到「白邊」,快艇拿到拓荒者小前鋒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和熱火的首輪籤,七六人則獲得熱火射手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而熱火換來中鋒雷納德,最後再以先簽後換與J.巴特勒簽下4年1.42億美元(約台幣44.5億)合約。

巴特勒轉戰熱火。(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