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這點頗受好評 美媒建議灰熊網羅

2019/07/02 10:08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昨正式揭開序幕,包括杜蘭特、厄文、J.巴特勒等大咖球星的去向都已明朗,但暴龍冠軍成員林書豪的下一站至今仍成謎,美媒建議灰熊或許可以考慮延攬。

今夏恢復自由身的林書豪,暫無與任何球隊會面的計畫,不過,《The Athletic》Dave DuFour認為,灰熊或許可以考慮跟林書豪談談,他也進一步指出原因。

灰熊季後開第一槍,送走康利(Mike Conley),之後在選秀會以榜眼籤簽下莫瑞州大學的莫蘭特(Ja Morant),有意培養他成為當家控衛的意味濃厚,Dave DuFour指出,灰熊可以找林書豪在場上輔佐莫蘭特。

事實上,林書豪在帶領年輕一輩的球員確實有一套,上季他在老鷹時期作為T.楊恩(Trae Young)的導師,助他迅速融入球隊,成為年度新人王的角逐者;如今,灰熊找來潛力新秀莫蘭特,正需要一名富有經驗的老將輔佐,讓他能快速步入正軌,林書豪是可考慮的選項之一。

下季將是林書豪生涯的第10個賽季,若他確定離開多倫多加盟灰熊,這會是他所待的第9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