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爾單場3響砲灌7打點 海盜13分差屠殺小熊(影音)

2019/07/02 14:5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海盜主場迎戰小熊系列賽首戰,海盜全場狂掃23安,包括5發紅不讓,其中貝爾(Josh Bell)一個人就貢獻3轟另外帶7分打點,終場海盜以18:5血洗小熊終止2連敗,小熊則是苦吞2連敗。貝爾三響砲後全壘打數來到25支,直接衝上國聯排行榜第4,僅落後30轟的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28轟的阿隆索(Pete Alonso)和27轟的貝林傑(Cody Bellinger),打點則是77分高居全聯盟第1。

貝爾本場繳出3發全壘打外加7分打點的恐怖數據。(美聯社)

1局下半,馬提(Starling Marte)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下一棒的貝爾直接將球送上看台,形成3分打點全壘打,海盜首局進攻就攻下4分。2局上半,小熊的巴耶茲(Javier Baez)鎖定一顆偏高的速球大棒一揮,陽春砲幫助球隊追回1分,小熊尚以1:4落後。

巴耶茲今敲2安包括1發2分彈。(法新社)

2局下半,國聯打點王貝爾又開轟賺進2分打點,莫蘭(Colin Moran)也在這局補上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海盜取得6分領先。4局上半,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的2分打點安打和代打上陣的「投手」布拉契(Brad Brach)的1分打點一壘安打,小熊追至4:7落後。

海盜於4、5和6局下半各攻下3分、2分和1分,小熊僅在6局上半靠布萊恩(Kris Bryant)的安打得1分,小熊5:13落後海盜。

7局下半,韓極強打姜正浩揮出一發兩分打點全壘打,8局下半,歐蘇納(Jose Osuna)掃出陽春彈,最後又是貝爾!同個半局再夯出一發2分砲,終場海盜以18:5虐殺小熊。

佛雷瑟(Adam Frazier)今天繳出6支5,外帶2打點3得分,莫蘭5打數5安打和2打點2得分,貝爾全場4支4包括3發全壘打,海灌7分打點4得分表現為全場最佳。

海盜先發投手威廉斯(Trevor Williams)主投5.2局被敲9安失5分拿下本季第3勝。小熊先發投手阿佐雷(Adbert Alzolay)僅投2.2局被敲10安包括挨兩轟,失7分吞下本季首敗。

佛雷瑟今單場貢獻5安2打點。(今日美國)

姜正浩今敲1發兩分砲。(今日美國)

威廉斯主投5.2局失5分表現平平,但靠著自家打線發威而奪下勝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