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離開的真正原因?美媒曝:沒有得到應有尊重

2019/07/02 16:16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在自由市場開市第一天就投出震撼彈,宣布加盟籃網,關於他為何選擇離開勇士,外界擁有諸多猜測。稍早《The Undefeated》資深記者史比爾斯(Marc J. Spears)就撰文透露,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是讓杜蘭特離開的一大主因。

杜蘭特雷霆時期隊友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同時也在受訪時表示,與前隊友通電話時感受到他的喜悅之情,因此相信KD離開勇士的決定是正確的,「當他離開後,勇士隊將會非常想念他。」

根據《The Undefeated》掌握的消息來源指出,這幾年在勇士隊沒有得到應有尊中是讓杜蘭特決定離開的主要原因,其中包括就算連續奪得兩屆總冠軍賽MVP、聲勢還是遠遠比不上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許多球迷還是認為KD只是為了拿冠軍而「抱團」來到勇士,當然還有與隊友之間的風波,比如去年面對快艇的比賽與D.格林(Draymond Green)的口角爭執。

史比爾斯指出,一直要到本屆季後賽球迷才慢慢開始展露對他的支持,總冠軍賽第六戰時甚至還全場舉著印有他名字的毛巾,但對KD來說,如果這樣的情形能更早開始,相信他會更願意在勇士留下來。

來自杜蘭特身邊的消息也向史比爾斯透露:「種種例子都顯示出,這支球隊並未對這位聯盟頂尖的球星抱有足夠的尊重,而他卻都還是忍了下來,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職業生涯、希望能幫助球隊贏球。」

在這樣的情況下,杜蘭特面對即使下季有可能報銷、仍願意給他四年頂薪合約的籃網,看到一個新的機會。勇士在過去五季中拿下三次冠軍,而籃網在NBA時期則還未拿過冠軍,現在KD要與厄文(Kyrie Irving)、D. 喬丹(DeAndre Jordan)聯手撐起紐約的另外一片天,「他一定能夠會建立一支自己的球隊。」柏金斯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