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新世代接班困難!? 7784、茲維瑞夫首輪打包

2019/07/02 17:25

齊齊帕斯首輪出局。(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度四大滿貫歷史最悠久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開打第一天冷門頻傳,22歲男單第6種子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以及20歲的「7784」齊齊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皆在首輪被淘汰,新世代接班顯得困難重重。

來自德國的茲維瑞夫首輪遇上一路從資格賽打上來的世界排名124位捷克小將貝瑟利(Jiri Vesely),鏖戰四盤以6:4、3:6、2:6、5:7敗北,除了法網外,茲維瑞夫生涯從未打進過任何大滿貫八強。賽後他表示:「我輸掉這場不是輸在球技,是我現在的信心低於0。」

茲維瑞夫表示現在他的信心低於零。(法新社)

就在茲維瑞夫輸球的15分鐘過後,今年在澳網闖進四強、法網也進入16強,備受各方看好接班球王人選的希臘新星齊齊帕斯,也在五盤大戰輸給世界排名89位的義大利選手法比安諾((Thomas Fabbiano),無緣晉級64強。

齊齊帕斯表示:「人們對我的期待,我沒有表現出來。對手打得比我好很多,就算今天贏了也配不上這場勝利,以我這種打球的方式,三盤就該輸了,而不是五盤。」

賽後齊齊帕斯被質疑新世代不若費德爾、納達爾、喬科維奇等三巨頭成熟,他回應:「費納看起來都非常專業,他們從很年輕的時候打球就有一致性,我們新世代缺少的就是這個,包括我自己,缺乏這種每一週的一致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