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提姆爆冷一戰出局 澳洲 「壞小子」激戰五盤晉級

2019/07/02 23:35

基里奧斯挺進第二輪。(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網來到第二天,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與同胞湯普森(Jordan Thompson)在首輪進行澳洲內戰,兩人激戰五盤纏鬥近3個半小時,基里奧斯才以7:6、3:6、7:6、0:6、6:1獲勝。

湯普森(左)與基里奧斯(右)賽後有說有笑。(歐新社)

基里奧斯拚球拚到掛在網上。(路透)

此役兩人都相當靈活,多次左右、前後調動對手。不過兩人似乎過於活潑,除了雙雙向裁判抱怨,基里奧斯甚至受到警告。基里奧斯在失掉第二盤後申請醫療暫停,第三盤兩人糾纏到搶七由基里奧斯拿下,不過第四盤開始劇情急轉直下,基里奧斯先是吞下貝果又在決勝盤絕地大反攻,最後獲勝。

賽後兩人致意也雙雙帶著燦爛笑容。基里奧斯狂轟23記愛司球,但也有6次雙誤、高達51次非受迫性失誤,不過兩人的致勝球僅差3球,且總得分湯普森高出基里奧斯多達9分。

湯普森向主審抱怨。(法新社)

基里奧斯獲勝後躺在球場。(法新社)

基里奧斯挺進次輪,下一戰可能會對決第3種子納達爾(Rafael Nadal),兩人目前生涯交手6次各拿下3勝平分秋色。

此外,第5種子提姆(Dominic Thiem)在稍早爆冷出局,以7:6、6:7、3:6、0:6敗給美國好手奎瑞(Sam Querrey)。

提姆爆冷出局。(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