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補強禁區 便宜價簽7呎長人考利斯坦

2019/07/03 08:12

中鋒考利斯坦轉戰勇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呎長人中鋒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季後和國王隊分道揚鑣。據《ESPN》報導,考利斯坦將以高於底薪的價碼,加盟金州勇士。

現年25歲的考利斯坦是在2015年選秀會被國王以首輪第6順位選中,本季出賽81場都是先發,平均有11.9分、8.4顆籃板、1.2次抄截。

國王隊在自由市場開市前,曾想提出合格報價給考利斯坦,讓他成受限自由球員,但自由市場開市後,國王簽下後衛喬瑟夫(Cory Joseph),因此就撤回對考利斯坦的合格報價,讓他成自由球員。

考利斯坦的經紀人蒙哥馬利(Roger Montgomery)日前曾表示,希望國王隊不要開合格報價給考利斯坦,讓他成完全自由球員,可和其他球隊簽約。

勇士隊日前續約禁區悍將魯尼(Kevon Looney)後,如今再補進考利斯坦,代表「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新賽季幾乎不可能留在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