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挑戰大聯盟了! 則本昂大有望獲7年20億大約

2019/07/03 09:41

則本昂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28歲投手則本昂大預計將和樂天隊簽下7年長約,金額約20億日圓,這也代表則本昂大幾乎放棄挑戰大聯盟。

日媒《Sanspo》報導,則本昂大這份7年長約追平本土選手的最長合約,據相關人士透露,則本昂大在接受右手肘的手術前,曾和樂天總經理石井一久進行協商,主要內容為7年延長合約。

該文提到,前一位簽7年合約的選手為前軟銀選手松中信彥;韓籍投手趙成珉曾在1996年和讀賣巨人隊簽下8年合約,是日職史上最長。

則本昂大過去曾有段時間熱衷大聯盟轉播,相當欣賞明星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是他的大粉絲,希望有朝一日能挑戰大聯盟舞台。

不過,明年東京奧運有棒球項目,讓則本昂大想代表日本隊爭奪金牌,坦言下次奧運若還有棒球項目,「我不認為自己能活到那時候,我真的很想參加。」

則本昂大在2013年菜鳥年就拿下15勝,連5年勇奪太平洋聯盟三振王,但他坦言,「澤村賞沒有拿到,在日本還有許多未完成的事情。」

此外,則本昂大今年動右手肘手術,本季尚未在一軍出賽,昨天在二軍先發繳出6局失1分浩投,預計本月9日重返一軍先發面對歐力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