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震撼彈》震撼!近5年奪4冠、拚三連霸桃猿驚傳轉賣

2019/07/03 12:50

Lamigo桃猿驚傳要轉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過去5年奪得4冠,連奪5個季冠軍,如今卻驚傳要轉賣,震撼各界!而桃猿球團也確定在今天下午4點於聯盟召開記者會,主題為「Lamigo桃猿隊正式啟動轉賣程序說明記者會」,確定轉賣。

La new熊從2004年接手第一金剛至今,曾在2006年奪下隊史首冠,但票房不見起色,因此2011年將主場從高雄北遷桃園。從2012年至今,Lamigo桃猿奪得5冠,近5年更是獲4座冠軍。

中職現今4隊中有中信兄弟、富邦悍將、統一獅、Lamigo桃猿,其中桃猿的資本額難以和其他三隊相比,但桃猿走出自己的特色,打造全猿主場,也帶起台灣的應援潮,票房也因此長紅。但今年票房下滑,遇到瓶頸。

La 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深知經營職棒球隊的艱辛,曾表示,「不要以為賣王柏融有賺錢,這16年我賠16億元,這行業太辛苦。」

(上稿時間:1055;更新時間:1250)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左)、La 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上半季剛奪冠,就驚傳要轉賣。(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