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準備幹大事! J.格林、穆迪耶改披爵士戰袍

2019/07/03 11:20

J.格林(下季將轉戰猶他爵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自由市場開市以來,猶他爵士可說是動作頻頻,先是從灰熊交易來明星空位康利(Mike Conley),接著以4年730萬簽下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今先傳出與J.格林(Jeff Green)達成協議,隨後又簽下尼克後衛穆迪耶(Emmanuel Mudiay)。

根據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爵士以一年250萬美元的老將合約簽下今年32歲的J.格林。J.格林能夠防守多個位置,上個賽季也有平均12.3分的得分能力,12年的球員生涯更打過60場的季後賽,經驗豐富的他能給予年輕小將許多建議。

《ESPN》更透露爵士將提供穆迪耶一年的合約,2015年被丹佛金塊以第7順位選中的穆迪耶,上個賽季在尼克繳出生涯最佳14.8分、3.9助攻的成績,加入爵士將會是他生涯效力的第三支球隊。

有了J.格林和穆迪耶,加上康利以及波丹諾維奇,搭配原本的核心陣容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戈貝爾(Rudy Gobert),將使得爵士成為西部不可小看的黑馬之一。

穆迪耶。(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