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神奇再見三振! 洋基中斷連31場開轟(影音)

2019/07/03 12:3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地鐵大戰」今天在花旗球場開打,洋基打線今天遭壓制,最後以2:4不敵大都會,洋基也中斷連31場出現全壘打。而大都會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面對最後一名打者賈納(Brett Gardner)時,他丟速球讓對手擦棒被捕,但大都會捕手拉莫斯(Wilson Ramos)第一時間沒接好,先用右手接,沒接好再用捕手手套接球,驚險收下再見三振。

8局上打完洋基還以2:1領先,大都會8局下展開反攻,戴維斯(J.D. Davis)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追平比數,1出局攻占滿壘後,洋基換布里頓(Zack Britton)後援,卻被康佛托 (Michael Conforto)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超前二壘安,大都會逆轉戰局。

9局上,大都會派迪亞茲關門,2出局後洋基攻占二壘,迪亞茲面對賈納,在滿球數的情況下,他丟一顆98.6英哩的火球,賈納擦棒被捕,但拉莫斯當下沒接住球,他先是用右手接,沒接到再用捕手手套接住小白球,完成再見三振。

大都會投手魯戈(Seth Lugo)後援1局無失分,獲本季第6勝。迪亞茲投1局無失分,獲本季第18次救援成功;洋基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則是投0.1局失3分2分自責,吞本季第3敗、也是今年第4次砸鍋。

「那只是本能。」拉莫斯賽後表示,「這在我職業生涯中從未發生過。這是個很棒的PLAY。」

大都會終結者迪亞茲關門守住勝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