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衰! 剛入選生涯首次明星賽 天使野手挨球吻送醫

2019/07/03 13: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有2位球員挨球吻,雙雙退場就醫接受檢查,生涯首次入選明星賽的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遭自打球擊中右腿,不確定是否有骨折。

職涯前5年大都板凳待命,主要擔任代打或守備工具人的拉史特拉,本季獲得穩定出賽機會,開季至今打擊率三成,累積16轟44打點,本週公佈明星賽名單後,拉史特拉生涯初嚐入選明星賽滋味。

然而今天作客遊騎兵的比賽,拉史特拉6局上在滿球數時出棒,沒能掌握好一顆97.2英哩的速球,擊成自打球直接命中右小腿脛骨,拉史特拉當場倒地不起,隨後被2人攙扶退場,前往醫院接受檢查。

隊友古德溫(Brian Goodwin)隔1局也挨球吻,被觸身球砸到右手腕,也被換下場去醫院檢查。天使隨後在推特表示,兩人都已排定檢查,目前傷況未明。

拉史特拉被自打球直擊右腿脛骨,倒地不起。(法新社)

拉史特拉被攙扶下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