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再補強! 老將底薪加盟

2019/07/03 15:04

杜德利(左一)與J.巴特勒(右二)發生口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在組成以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庫茲馬(Kyle Kuzma)為核心陣容的同時也不忘加強替補陣容的深度,稍早便傳出簽下布魯克林籃網前鋒杜德利(Jared Dudley)

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杜德利將以1年260萬美元的老將底新加盟洛杉磯湖人。今年33歲的杜德利上個賽季在籃網替補出賽59場,平均每場出賽20分鐘有4.9分2.6籃板1.4助攻的表現。

原先傳出布魯克林籃網和底特律活塞都對這位33歲的老將有興趣,最後杜德利卻選擇前往洛杉磯打球,可能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杜德利是聖地牙哥人,因此想到離家鄉近的地方繼續他的球員生涯。

而湖人隊仍在尋求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加盟之下,只能利用有限的薪資空間在自由市場尋找願意以低薪加盟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