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林子偉3A復出打滿整場 張育成連2戰敲雙安

2019/07/03 14:54

林子偉今天打滿整場,可惜4打數沒能有安打表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在5月4日因盜壘造成左膝受傷後,又傳出肩關節夾擠症,昨天離開傷兵名單馬上紅襪下放3A,今天對決洋基3A先發就打完整場,今4打數雖然沒能敲出安打,不過仍與隊友協力完成一次雙殺守備。而結束大聯盟之旅的張育成,則是連兩戰繳出雙安表現。

林子偉擔任開路先發、鎮守二壘首打席敲地球出局,二、三打席都吞K,第四打席則是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不過3局上與隊友合力演出雙殺守備,不過他今4打數沒有安打,吞下2次三振,中斷連續3場上壘紀錄,打擊率也降到0.269。

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日前頂替陣中請產假的強打拉米瑞茲(Jose Ramirez),被升上大聯盟,2場比賽4個打席無安打的紀錄,同時被三振2次,30號也被下放3A,而今先發打第2棒、守游擊,4打數敲出2安打,找回好手感,還選到1次四壞保送,打擊率上升到0.230。而2A的朱立人此戰2打數無安打,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為0.241。

張育成找回手感,今4打數敲出2安。(資料照,法新社)

而目前效力於響尾蛇隊短期1A希爾斯伯勒蛇麻草(Hillsboro Hops)的我國好手林家正,今一樣先發打第7棒,3打數敲出1安,選到一次四壞保送,打擊率為0.3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