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震撼彈》歷經職棒谷底與成長 桃猿轉賣記者會重點看這邊

2019/07/03 16: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天正式宣佈啟動轉賣相關程序,領隊劉玠廷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體驗到中小企業經營職棒的年代已經結束,因此做出這個困難與不捨的決定。

劉玠廷在記者會上指出,公司歷經16個球季,過程歷經谷底以及成長,當中相當感謝所有球迷以及全體隊職員的付出。

至於為何會選擇轉賣?劉玠廷指出,他們體會到職棒的進步與快速發展,認為「未來中小企業經營職棒的年代結束」,因此在這個時間點做出這個困難與不捨的決定。如果要維持很強的競爭力,勢必要提供更多的資源,包含外野的改建工程或是二軍訓練基地建置,已經遠超企業負擔範圍。

劉玠廷強調:「轉賣程序完成前,球隊將會維持正常運作,所有隊職員的相關權益都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至於為何在選秀日後才宣佈,他表示是不希望造成各單位困擾。同時劉玠廷更強調,「轉賣並不是解散」。

關於上午媒體猜測的數家可能接手企業,劉玠廷表示,今天是第一次對內與對外宣佈轉賣,在此之前並沒有與任何企業公司接觸。

最後他也跟10號隊友以及桃猿全體隊職員表示,下半季還有三連霸的目標要完成,還不到說再見的時刻,仍會在場上努力拚戰,「宣佈易主不是宣佈解散,不管接下來企業接觸順利與否,年底未找到接手企業的話,還會繼續經營下去。」他也呼籲,如果有更有心更有能力的企業接棒,也請與他們連繫。

劉玠廷今天在記者會上正式宣佈轉賣。(寄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