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先發9人僅大王沒敲安 火腿擊敗西武奪2連勝

2019/07/03 20:07

王柏融今天4打數無安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昨日終止近期6連敗,今天續對西武獅,靠著第四局的大局一舉超前,終場以5:3拿下2連勝,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手感急凍,4個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下降至2成89。

王柏融今天前兩個打席面對十龜劍,都被他精準的外角球拿走球數領先,接著再使用內角球壓制,王柏融都打成內野飛球出局,第3打席他面對武隈祥太,敲出界外飛球出局。第4打席面對洋投希斯,打出外野飛球出局,第九局也被換下場休息。

火腿今天在第三局靠著中田翔的安打進帳打點,第四局西武獅隊馬上靠著中村剛也的2分打點清壘打超前比數,火腿在下個半局靠著接連安打以及十龜劍的失誤,單局海灌4分。第五局西武再下1分,雙方便維持著5:3的分差到第九局,最終火腿隊在守護神石川直也單局飆出2K順利關門後,以5:3拿下近期2連勝。

今天火腿隊先發9人僅王柏融沒有敲出安打,也中斷了他連續三場比賽有安打的好表現,打擊率從賽前的2成94下降到2成8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