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增加小前鋒深度 勇士簽下2017年灌籃王

2019/07/03 19:12

勇士隊以2年約簽下G.羅賓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年未能順利衛冕完成三連霸,不過他們在自由市場上依舊動作頻頻,今天不只簽下前國王中鋒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還補進了2017年灌籃大賽冠軍G.羅賓森(Glenn Robinson III)。

勇士隊與G.羅賓森簽下2年合約,第2年將會有球員選項。G.羅賓森在上個賽季與活塞隊簽下2年合約,不過活塞隊選擇不執行他第二年的合約,也讓G.羅賓森成為自由球員。

G.羅賓森這幾年逐漸發展成以投射3分與防守為主的3D球員,他將填補勇士在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與杜蘭特(Kevin Durant)離隊後的小前鋒深度。

健康一直是G.羅賓森他最大的問題,他生涯5個賽季,平均只能出賽40餘場(43.8),去年他在活塞隊出賽47場比賽,平均出賽13分鐘,拿下4.2分、1.5籃板、0.4助攻、能投進1.3記三分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