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補強雷達掃向大都會 先發三本柱之一成目標

2019/07/03 22:27

惠勒今天先發對上洋基隊,投出6.1局8K失2分的好成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希望在交易大限前補強先發輪值早已不是新聞,美媒今爆料,同城球隊紐約大都會隊29歲的先發強投惠勒(Zack Wheeler),有可能會是新的交易目標。

《SNY.tv》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透露,洋基隊很喜歡惠勒,儘管大都會很少與洋基隊交易,但馬提諾的消息來源表示,大都會並不反對將惠勒送去洋基隊,洋基隊也將惠勒視為他們短期的補強目標之一。

大都會隊目前正想辦法透過惠勒換回最好的報酬,洋基隊如果要交易惠勒並沒有那麼容易。因為也有許多競爭者想要爭取惠勒加盟,勇士隊以及釀酒人隊都是對他有興趣的球隊,惠勒本季的薪水597萬美元的薪水,也讓這些想要競爭季後賽的球隊得以負擔。

本季惠勒出賽18場比賽,拿下6勝5敗,防禦率4.42的成績,投114局就能送出123次三振,他今天先發對到洋基隊,繳出6.1局失2分8K的優質好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