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又有種子落馬!瓦林卡激戰五盤敗給美國巨人(影音)

2019/07/03 22: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二哥」瓦林卡(Stan Wawrinka)今與美國非種子選手奧沛卡(Reilly Opelka)激戰五盤,終場以5:7、6:3、6:4、4:6、6:8吞敗,止步次輪,奧沛卡則是生涯首度晉級大滿貫第三輪

21歲的長人奧沛卡身高達211公分,在溫網初登場的他此役轟出時速高達140公里的重砲發球,23記愛司球僅2次雙誤,加上多次上網及飛快腳程都相當具威脅性,瓦林卡則是靠著豐富經驗緊咬比數,兩人糾纏到決勝盤才分出勝負。

決勝盤兩人數據相差不遠,總得分奧沛卡僅高出瓦林卡3分,致勝球同樣14球,非受迫性失誤也僅差1次,不過奧沛卡一發成功率高達86%,高於瓦林卡的7成。最後瓦林卡在一次回球掛網失誤中吞敗。

奧沛卡將在下一輪面對老將哈斯(Robin Haase)及加拿大重砲羅尼奇(Milos Raonic)中勝出的一方。

瓦林卡溫網止步次輪。(歐新社)

美國21歲小將奧沛卡。(美聯社)

瓦林卡在追球時不慎撞到線審後擁抱線審致意。(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