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震撼彈》感謝桃猿付出 中職老戰友語多肯定

2019/07/03 22:04

統一領隊蘇泰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領隊統一領隊蘇泰安:經營職棒不易,連票房最好的桃猿也快撐不住,證明職棒經營非常辛苦。要感謝桃猿在職棒最艱難的時候跳進來,做得很成功,也是經營的典範,但是現實是殘酷的,因此也呼籲政府與球迷多支持職棒。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職棒經營確實很辛苦,要有熱忱和社會責任,桃猿成功的模式很難被複製,感謝他們的付出,中信也會繼續加油。職棒大環境是在往好的方向走,桃猿轉賣應該不至於影響未來第6隊的出現,期待有更多大企業投入。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富邦悍將球團:Lamigo桃猿長期的經營成績各界有目共睹,是中職重要且令人尊敬的盟友,今天聽到將轉賣的消息,我們感到十分惋惜。職棒經營確實不容易,感謝Lamigo球團對中華職棒的付出,也期盼未來接手的企業能延續這股精神,一起為台灣棒球共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