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紐約雙雄命運大不同 尼克母企業股票市值蒸發70億

2019/07/03 23:10

紐約尼克隊。(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紐約雙雄今夏都備足銀彈,企圖網羅重量級巨星,但自由市場開市3日,命運卻大不同。籃網一口氣補進杜蘭特、D.喬丹和厄文,組成豪華「三巨頭」。

反觀位於紐約曼哈頓市中心的尼克卻空手而回,不僅被球迷罵翻,所屬母企業麥迪遜花園的股票,本週一更重挫3.4%,市值蒸發2.29億美元(約台幣70億),損失慘重,紐約一哥的地位預料將被籃網取代。

杜蘭特將至少休養一年,但厄文與D.喬丹聯手,加上上季表現不錯的汀維迪、雷佛特和J.艾倫等球員,皆留在陣中,預估新球季至少能拿下50勝,衝上東部前4的位置。

尼克上季僅拿下17勝,在全聯盟墊底,且錯過狀元籤,無緣補強大物新秀威廉森的機會,今夏在自由市場又處處碰壁,僅簽下中鋒藍道和老將吉布森等B咖球員,下季戰績恐難有起色。

布魯克林籃網隊本季網羅到D.喬丹、杜蘭特以及厄文。(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