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終於擺脫30億薪水小偷!灰熊將帕森斯換給老鷹

2019/07/03 23:41

帕森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隊與老鷹隊進行1換2交易,灰熊將「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送往老鷹隊,換取希爾(Solomon Hill)以及普朗利(Miles Plumlee)。

《ESPN》王牌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由於灰熊隊與帕森斯雙方無法在合約最後一年的買斷金額上面得到共識,因此灰熊便發動交易,與老鷹隊換取普朗利以及希爾。

由於這三人的合約都是到期合約,因此灰熊等於將帕森斯明年2500萬美元的合約拆成兩張到期合約方便操作,普朗利下個賽季的薪水是1250萬美元,希爾則是1275萬美元。老鷹隊則是獲得了一個球員名單的空間。

帕森斯在2016年與灰熊隊簽下4年94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4億)的頂薪合約,但他卻因傷導致打打停停,今年才30歲的他,在灰熊隊的3年當中合計只出賽95場,灰熊的這筆交易也確定了當時的那筆簽約可說是完全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