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胡智為遭印地安人DFA 坦言「今年遇到瓶頸」

2019/07/04 08:03

印地安人台將胡智為遭指定轉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與光芒談成交易,送出國際球員簽約金,換來守備工具人維拉茲奎茲(Andrew Velazquez),台將胡智為遭指定轉讓(DFA),移出40人名單。

印地安人送出的簽約金額度未定,但確定將胡智為指定轉讓,騰出40人名單空間。胡智為將有7天的時間,與球隊討論後續動向,可能回到小聯盟球隊,也可能被其他球隊挑走。

胡智為去年被交易到印地安人,今年開季先發7場僅2次優質先發,5月中單場被打4發全壘打責失6分,轉牛棚仍陷入低潮,後援出賽8場有7場掉分,其中有2次單場爆5分責失以上,防禦率飆到7.95,本季已挨16轟。

24歲的維拉茲奎茲,是左右開弓的守備工具人,去年9月初登大聯盟,今年5月也曾上去支援,大聯盟生涯累積22支4,上月回小聯盟後因拇指和大腿傷勢僅出賽9場,被放入傷兵名單,今年在3A出賽34場,打擊率2成71。

胡智為昨天曾在臉書發文自勉,表示今年很開心能與2個臺灣球員同隊、互相鼓勵成長,雖然今年遇到瓶頸,但相信能度過難關,一切會很快回到軌道上,感謝球迷支持,自己不會氣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