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次「完美一局」 小史7.1局狂飆14K無保送(影音)

2019/07/04 09: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主場對馬林魚之戰,先發「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生涯首度投出「完美一局」,為國民隊史第4次、大聯盟本季第5人達陣。

此役第4局,小史只用9球讓對手吞3K,締造生涯首次「完美一局」,當中用了5顆速球、3顆變速球和1顆曲球,最快球速95.6英哩。

小史今天一路投到第8局,開局1四壞1觸身後,飆出1次揮空三振,用球數來到110球後退場休息,總計主投7.1局無失分,被敲2安都是二壘打,狂飆14次三振沒有保送,退場時國民2:0領先,是勝投候選人。

小史成為隊史第3位投出「完美一局」的投手,第1人為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在2017、2018年各完成1次。

這也是大聯盟本季第5次出現「完美一局」,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一人達陣2次,藍鳥潘諾(Thomas Pannone)、釀酒人王牌後援哈德(Josh Hader)各1次。

小史生涯首度投出完美1局,今天主投7.1局狂飆14次三振0保送。(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