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哭哭?《ESPN》記者爆:雷納德99%留暴龍

2019/07/04 08:24

雷納德被爆99%續留暴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進入第四天,「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去向仍未決定,根據《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稍早引述一位不具名球員的說法,雷納德99%會續留暴龍。

《ESPN》球評羅斯(Jalen Rose)稍早在節目上指出,雷納德有99%的機率回到暴龍隊,麥克馬洪旋即指出,他從一名球員那邊聽來一樣的說法,而這名球員也在等待雷納德的決定,並可能受到其決定影響。

他特別補充,這名球員不是D.格林(Danny Green),也是一名不受限自由球員,並且與雷納德關係密切。

雷納德出身自美國加州,湖人隊日前特意挪出32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就是為了孤注一擲邀請雷納德加盟家鄉球隊,甚至傳出詹姆斯為此不惜讓出老大的位子,此外快艇隊也虎視眈眈,可以說全聯盟都在等待雷納德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