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決定與可愛拆夥? 美媒爆小綠有望重返德州

2019/07/04 09:24

D.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成為自由球員的D.格林(Danny Green)目前仍未決定下一季的新東家,先前有報導指出他是為了等雷納德(Kawhi Leonard)做出決定後再與他加入同一支球隊,但隨著雷納德的舉棋不定,D.格林似乎決定不再等待,要為自己的生涯打算。

知名籃球廣播節目主持人Harrison Sanford指出,D.格林目前正在審慎評估獨行俠為他開出的合約,他決定要為自己打算,而不是一直等待雷納德做出決定。

D.格林是今年市場上非常熱門的3D型球員,本季他繳出10.3分、4籃板和1.6次助攻,同時在三分球命中率上更是生涯最高的45.5%,是球隊不可或缺的重要綠葉,這讓湖人、獨行俠、暴龍等隊都非常希望能得到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