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後援投觸身球 還挨老冤家全壘打 (影音)

2019/07/04 09: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在對國民之戰登板,投1局被敲2支安打,包含一發陽春砲,還有一次四壞球保送和一次觸身球保送,連兩場掉分,賽後防禦率再漲0.02,目前是8.18。

上一場後援面對5名打者沒有解決任何一位就退場,陳偉殷今天在8局下球隊0:2落後時上場,面對第一名打者倫登(Anthony Rendon)被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雖然讓下一棒索托(Juan Soto)敲雙殺打,但面對左打亞當斯(Matt Adams),一顆89英哩滑球被轟出右外野,一打出去殷仔就知道留不住,完全沒有回頭。殷仔在27日遭遇亞當斯時才挨過一發三分砲。

隨後陳偉殷四壞球保送了多齊爾(Brian Dozier),又對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投出觸身球,最後讓高姆斯(Yan Gomes)敲出外野飛球被接殺。馬林魚最後以1:3輸給國民,吞下三連敗。

陳偉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