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傑曼傷癒首戰勇奪10勝 洋基打線串連擊退大都會

2019/07/04 10:56

傑曼勇奪本季第十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大都會「地鐵大戰」第二場比賽,洋基今派出前一段時間因傷休養的的傑曼(Domingo German)先發,他繳出6局失1分好投,加上洋基打線有效串連,最終5:1擊敗大都會。

一局上洋基就靠著拉梅修(DJ LeMahieu)、賈吉(Aaron Judge)和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安打先下兩城,一局下大都會也靠著麥克內爾(Jeff McNeil)打出一發陽春砲追回一分。

瓦加斯。(法新社)

接下來雙方投手分別讓打者各被零封了四局,直到六局上,洋基靠著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和厄謝拉(Gio Urshela)擊出背靠背的兩發陽春砲再度拉開比分,大都會先發投手瓦加斯(Jason Vargas)也在這局被打退場。

托瑞斯單場雙安。(法新社)

七局上半洋基靠著托瑞斯再度敲安打回保險分,最終洋基就以5:1擊敗大都會,將系列賽扳成1比平手。

打擊方面,洋基拉梅修5打數2安打,托瑞斯4打數2安打外加2分打點,賈吉5打數1安打外加1打點,但今天被K了3次。

大都會超級新人阿隆索(Pete Alonso)4打數2安打,麥克內爾4打數1安打,是1發陽春砲。

葛瑞戈爾斯擊出陽春砲。(美聯社)

洋基先發傑曼主投6局,投出6次三振僅失1分,奪下本季第10勝,格林(Chad Green)主投兩局無失分,大都會先發瓦加斯主投5.1局失3分,吞下本季第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