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陣中大物新秀成明星賽遺珠 洋基教頭痛批:笑話!

2019/07/04 09:45

托瑞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內野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無緣本屆大聯盟明星賽,至今連遞補名單中也未見他的名字,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痛批這根本是「笑話」,為子弟兵抱不平。

托瑞斯新人年表現亮眼,昨季繳出24轟、77打點和打擊率2成71的佳績,季中更首度入選明星賽。他本季至今出賽77場,打出19轟、48打點和打擊率2成95的表現,入圍今年大聯盟明星賽先發陣容票選的最終名單,不過在游擊先發位置中不敵雙城波蘭柯(Jorge Polanco

大聯盟日前公布明星賽替補球員名單,托瑞斯仍沒上榜,洋基總教練布恩受訪時表示,「托瑞斯不在名單上簡直是個笑話,我們完全不敢置信,他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沒入選明星賽是荒謬的。」

洋基總教練布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