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追憶史卡格難過掉淚 「神鱒」雙響率天使連勝(影音)

2019/07/04 11: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手史卡格(Tyler Skaggs)驟然離世,「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昨在賽後記者會難過落淚,今天單場雙響砲,率天使以6:2連兩天贏球。

天使昨天恢復出賽,以9:4摘勝,球員賽後出席記者會,輪流上台緬懷過世的隊友史卡格,輪到神鱒時他難過落淚,說話時多次哽咽,表示過去的24小時他們相當難熬,但史卡格不會想要他們再繼續延期比賽。

「他帶給我們球隊能量,每次你看到他,他總是拉你一把,接下來幾天我們還是會很難熬、整個球季、整個我們的人生都是,我們失去了一位摯友。在這裡的所有人們,我把他們看得比家人更重要,失去一位像他這樣的...」神鱒哽咽。

「真的很難熬,今天我的第一個打席,我站上那裡,我想的都是他,就是一種很不同的感覺,就是震驚。在飯店裡走來走去,想的全部都是他,接下來會很難熬。」神鱒說,昨役球隊恢復出賽後首戰,他單場獲3次保送。

今天繼續作客遊騎兵,神鱒3局上率先開轟,本季第23轟是一支三分砲,6局上神鱒再度炸裂,將球扛出左外野大牆,單場演出雙響砲,幫助天使來到3分領先。天使今天合敲12支安打,以6:2收下勝利,恢復出賽後連2天贏球。

神鱒今天單場雙響砲。(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