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伊格開轟 葛雷8局飆12K封鎖釀酒人(影音)

2019/07/04 11:1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紅人主場迎戰釀酒人系列賽第3戰,紅人先發投手葛雷(Sonny Gray)主投8局無失分,另狂飆12次三振,再加上普伊格(Yasiel Puig)的全壘打助拳,終場紅人以3:0擊敗釀酒人收下2連勝。

葛雷主投8局丟12K無失分。(法新社)

2局下半,普伊格大棒一揮掃出中外野方向445英尺的大號陽春全壘打,幫助紅人先馳得點。7局下半,伊格雷西亞斯(Jose Iglesias)於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8局下半,普伊格的高飛犧牲打幫球隊再進帳1分,最終紅人以3:0完封釀酒人,釀酒人依舊暫居國聯中區龍頭,紅人則持續在國聯中區敬陪末座。

紅人先發投手葛雷主投8局被敲4安無失分,另送出12次三振拿下本季第5勝,後援1局無失分的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拿下本季第15次救援成功。釀酒人先發投手查辛(Jhoulys Chacin)主投6局被敲7安失2分,雖送出8張老K但依舊吞下本季第9場敗投。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