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黃金右臂」鄭兆村瑞典賽奪銅 全力備戰12日鑽石聯賽

2019/07/04 11:00

鄭兆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黃金右臂」鄭兆村今日凌晨在瑞典卡爾斯塔德田徑賽男子標槍決賽,以81公尺22奪銅,準備在這次歐洲移訓最終站鑽石聯賽摩洛哥站,再用最佳實力與世界強敵抗衡。

鄭兆村在6月飛往瑞典進行移地訓練,先在鑽石聯賽挪威奧斯陸站,以84公尺30拿到第3名,鑽石賽總積分與德國名將霍夫曼(Andreas Hofmann)皆為13分,更是今年鑽石賽男子標槍唯一連兩場都站上頒獎台的好手。

鄭兆村接著在芬蘭庫奧爾塔內出賽,擲出82公尺37拿到第4,卻是年度首次無緣頒獎台。他今日成績則遜於地主選手安柏(Kim Amb)81公尺61及羅勒爾(Thomas RÖHLER)83公尺76。

鄭兆村透露,在奧斯陸站結束後,在芬蘭、瑞典都是以賽代訓,所以狀況未調整至最佳,接下來最大目標是在12日的鑽石賽拿出好表現。

台灣另一標槍好手黃士峰,上個月曾因右手不適再度進行檢查,所幸並無大礙,這次他在歐洲賽場亮相,以78公尺33排名第4。他坦言,「我對成績不是很滿意,不過手的狀況沒太大問題,再來8日參加瑞士的比賽,趕快把技術方面調整好。」

此外,台灣跳高一哥向俊賢同樣在歐洲移訓,這次在卡爾斯塔德出賽,力拚2公尺19卻3次失敗,以2公尺16拿到銀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