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秘密武器!洋基小將這球坐著傳 球迷驚:太猛(影音)

2019/07/04 11: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被中斷連續31場開轟紀錄,洋基今天在對大都會的「地鐵大戰」第二場,以5:1贏球扳回一城,小將厄謝拉(Gio Urshela)攻守俱佳,除了轟出全壘打,守備還有3次令人印象深刻的美技演出。

厄謝拉在2局下半率先在界外區展現強肩,刺殺佛雷瑟(Todd Frazier)沿著邊線的三壘滾地球,第3局又演出幾乎相同的美技,到了第8局,厄謝拉更是精準撲到麥尼爾(Jeff McNell)的強勁球,不可思議地轉身後坐在地上傳到一壘。

厄謝拉是去年季末從藍鳥用現金買來的三壘手,季初時洋基隊傷兵過多,讓他早早從3A上來大聯盟,截至目前出賽68場繳出打擊率.307,OPS也有.829,除了高壓時刻屢有關鍵表現,防守更是佳作不斷,美國球迷驚呼,「若不是原本的三壘手安杜哈爾受傷,真的不知道還有厄謝拉這枚秘密武器」、「安杜哈爾,誰阿?」。

厄謝拉此役攻守俱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