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古利爾近2場掃3轟 太空人系列賽橫掃洛磯

2019/07/04 12:1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太空人作客洛磯主場,太空人靠著柏格曼(Alex Bregman)和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雙雙開轟,繼昨日雙響砲的好手感,這位古巴好手今再度敲出全壘打,幫助太空人最終以4:2擊敗洛磯完成2連戰橫掃。

古利爾近2場比賽敲3發紅不讓,狀況十分火燙。(美聯社)

1局上半,柏格曼擊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平射砲,這發陽春彈幫助太空人首開紀錄。1局下半,戴斯蒙(Ian Desmond)在一二壘以人時擊出適時的一壘安打,幫助洛磯得到本場第1分。2局上半,古利爾瞄準一顆失投的曲球大棒一揮,球直衝中外野方向,形成450英尺的大號全壘打,太空人取得2:1領先。

柏格曼今貢獻1發陽春砲,另選到2次保送。(法新社)

3局上半,瑞迪克(Josh Reddick)在滿壘的情況下擊出深遠的二壘安打,二三壘的隊友都輕鬆回本壘,可惜原本在一壘上的古利爾在本壘被觸殺出局,太空人再進帳2分。雖7局下半,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擊出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追回1分,不過洛磯後續追分無力,終場以2:4敗給太空人。

瑞迪克本場貢獻1支二壘安打外帶2分打點。(美聯社)

太空人先發投手邁利(Wade Miley)主投6局被敲5安失1分,另送出6次三振收下本季第7勝,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上場關門,投1局飆2K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9次救援成功。洛磯先發投手藍伯特(Peter Lambert)主投5局被敲5安包括2發全壘打,共失4分苦吞本季首敗。

邁利主投6局失1分拿下勝投。(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