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祕魯爆冷3球大勝衛冕軍 44年來首闖冠軍戰

2019/07/04 14:30

祕魯3:0擊敗智利,爆冷晉級美洲盃冠軍戰。(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洲盃4強賽,由祕魯出戰衛冕軍智利,智利雖全場握有較多控球時間和射門次數,但皆未能攻破祕魯大門,祕魯雖全場僅3次射正,機會少但把握度極高,射正的球全數攻進,最終祕魯大爆冷門以3:0擊敗智利晉級,決賽將對上地主巴西。

比賽第21分鐘,佛羅雷斯(Edison Flores)接獲卡里歐(André Carrillo)的頭槌橫傳,在禁區左側起腳射門得手。比賽第38分鐘,祕魯利用一次快攻機會加上智利門將出擊失誤造成門戶大開,攸圖恩(Yoshimar Yotún)輕鬆破門,祕魯半場已取得2:0領先。

下半場智利雖不斷製造攻勢,猛攻支下依舊難破祕魯大門,直到比賽結束前的第91分鐘,祕魯再靠著老將葛雷諾(Paolo Guerrero)的進球錦上添花,終場祕魯已3:0大勝衛冕軍智利進軍冠軍戰,對手將是8屆冠軍得主巴西。

祕魯前一次進軍美洲盃冠軍戰已是1975年,44年前的事情,隊史的兩座美洲盃冠軍分別是1939以及1975年兩次。

美洲盃賽程及對戰組合:

對戰組合

日期

時間

季軍戰:阿根廷vs智利

7月7日

凌晨3點

冠軍戰:巴西vs祕魯

7月8日

凌晨4點

祕魯曾效力拜仁慕尼黑老將前鋒葛雷諾進球後的慶祝動作。(法新社)

智利球員輸球後神情低落。(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