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超狂比分差! 洋基新人聯盟狂拿38分血洗雙城

2019/07/04 14:11

洋基VS雙城攻守表。(取自小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新人聯盟洋基對上雙城的比賽中,發生了一場媲美籃球比分的賽事,洋基的小將總共狂拿38分,最終以38:2擊敗雙城隊。

從第二局開始,洋基隊就局局都有攻勢,第3局更是狂拿九分,雙城的每一任投手都有失分,再加上雙城的野手也並不幫忙,單場送出了6次失誤,最終讓大多數的洋基先發打線一場打了9個打席。

同時這場比賽洋基第二任投手拿下救援點,是根據規則,只要一場比賽中,除了先發投手以外的投手上來投超過3局,且球隊最終贏球,就能獲得一個救援點,這也讓網友熱議,怎麼會贏了36分還能拿下救援成功,認為這個規則並不合理。

新人聯盟雙城投守成績。(取自小聯盟官網)

雙城投手Carlos Gutierrez更是僅投1.1局就掉了11分,更是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最終洋基先發全員皆敲出了2支安打以上,可說是自2007年遊騎兵以30:3擊敗金鶯以來,最誇張的比分記錄。

新人聯盟洋基打者成績。(取自小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