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場挨3轟吞第8敗 紅襪王牌:我遭遇空前挫敗(影音)

2019/07/04 14: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在客場不敵藍鳥,王牌塞爾(Chris Sale)挨3轟狂丟5分吞敗,賽後受訪時直言自己表現奇差無比,面臨有史以來最強烈的挫敗無助感。

塞爾在第3、4局接連挨轟,6局下被三分砲轟退場,單場挨3發全壘打,連3場先發挨轟、丟4分以上,苦吞本季第8敗。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坦言,塞爾今天表現不好,很多球都投太甜,他知道塞爾自己也很失望。

此役之前,塞爾生涯9次對藍鳥獲5勝1敗、防禦率1.60,然而本季捕鳥不力,今天輸球後,本季對藍鳥苦吞0勝2敗、防禦率高達7.98。賽後他表示今天直球投不準、變速球很糟,變化球都挨打或自己投偏,相同狀況不斷重複發生。

塞爾遭遇空前挫敗感。(美聯社)

「我就是覺得今天做不了我自己,這很令人沮喪,同樣的事情一再發生。」塞爾說,覺得自己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挫敗感,沒能扮演好應該扮演的角色、沒能撐起球隊,對於自己的表現感到非常丟臉。

「我知道我是誰、應該要為球隊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但我跟它天差地遠,我現在是3勝8敗,這真的很讓人難堪,在這樣的球隊,他們需要我變得更好,但我卻沒有站在那裡為他們而戰。」塞爾說。

按照輪值順序,今天是塞爾在明星賽前最後一場先發,也就是說,在回芬威球場先發對上勁敵道奇之前,塞爾將有9天的休息時間,總教練表示,希望屆時塞爾已經找回感覺、回到平常應有的狀態。

塞爾下半季首戰將在主場強碰道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