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低也能敲出去!阿布瑞尤再見3分砲助白襪一日收2勝(影音)

2019/07/04 13:2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白襪主場迎戰老虎雙重賽第2場,兩隊正規9局打完5:5平手,延長賽12局下半,靠著阿布瑞尤(Jose Abreu)的再見3分彈,白襪終場以9:6擊敗來訪的老虎,再加上稍早的比賽以7:5勝利,雙重賽白襪拿下一日兩勝,且是近期的3連勝,老虎則是苦吞3連敗。白襪單場狂掃6轟,包括孟卡達(Yoan Moncada)及柯戴爾(Ryan Cordell)都有雙響砲的演出。

阿布瑞尤今敲出再見三分砲。(美聯社)

1局下半,孟卡達掃出陽春全壘打替白襪先馳得點。3局上半,老虎靠著兩支安打及白襪的失誤,攻下2分反超比數為2:1。4局上半,卡斯楚(Harold Castro)擊出中間方向的深遠飛球,眼看有機會彈到牆上形成長打,只可惜被柯戴爾美技接殺出局。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5局上半、5局下半,老虎的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和白襪的柯戴爾分別掃出兩分砲和陽春砲,老虎4:2領先。7局上半,卡斯泰拉諾斯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7局下半,白襪展開大反攻,柯戴爾敲出本場第2轟,一棒追回兩分,孟卡達再補上一支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5:5。

正規9局兩對戰成5:5平手而進入延長賽,10局上半,希克斯(John Hicks)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突破僵局。10局下半,站在左打區的孟卡達大棒一揮掃出關鍵的陽春砲再度追平比數6:6,此役孟卡達左右打都各開轟一次。

孟卡達今繳出單場雙響砲表現,左右打各開轟一次。(美聯社)

12局下半,白襪先靠著保送和安打攻占一二壘,阿布瑞尤沒讓觀眾等太久,瞄準一顆低角度變化球直接把球送出全壘打牆外,形成一發再見3分紅不讓,終場白襪以9:6帶走比賽勝利,一日兩場比賽皆收下勝利。

白襪的賈西亞(Leury Garcia)今繳出6支3外加1得分的表現,孟卡達5支2,包括雙響砲3分打點,柯戴爾同樣5支2和雙響砲,以及3分打點。老虎的卡斯泰拉諾斯6打數4安打並貢獻3分打點的表現為全隊最佳。

柯戴爾今同樣貢獻兩發全壘打和3分打點。(美聯社)

白襪先發投手狄威勒(Ross Detwiler)主投6局被敲8安失4分,其中2分為自責分無關勝敗,魯伊茲(Jose Ruiz)後援1局飆3K無失分幸運收下本季首勝。

老虎先發投手亞歷山大(Tyler Alexander)主投5局被敲5安失2分無關勝敗,拉米瑞茲(Nick Ramirez)後援1.2局被敲2安包括再見3分砲,苦吞本季第3敗。

卡斯泰拉諾斯(圖右)今敲4安並貢獻3分打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