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受邀全壘打大賽 大谷神回應展現高度

2019/07/04 13:53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壘打大賽完整參賽名單今出爐,天使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未獲青睞,他賽後對此表示,或許自己再敲更多全壘打,下一次有機會能夠參加,會朝全壘打型重砲目標邁進。

全壘打大賽下週登場,完整參賽名單和首輪對戰組合今天公布大聯盟全壘打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對決藍鳥大物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大都會菜鳥阿隆索(Pete Alonso)力戰印地安人山塔納(Carlos Santana),海盜強打貝爾(Josh Bell)的對手是勇士新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最後公布的是太空人柏格曼(Alex Bregman)和道奇佩德森(Joc Pederson)。

目前敲出12轟的大谷翔平日前表態有意願參加全壘打大賽,但今天受訪時表示,他未受到官方的邀請,他表示,希望下一次有機會能參與這樣的盛事,他認為或許自己再敲更多全壘打,成為一名大砲型打者的話,未來就應該有機會參加。

這句話也讓《The Athletic》記者Fabian Ardaya為之震驚,他在推特上寫道:「這居然是出自一位153場敲出34轟的打者的口中。」

大谷翔平今天出戰遊騎兵,單場4支2,兩支都是二壘安打,打擊率也衝破3成,升至0.30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