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普利西奇「梅開二度」 美國拚美洲金盃連霸

2019/07/04 15:00

普利西奇今「梅開二度」,幫助美國取得冠軍戰門票。(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洲金盃4強賽事,上演上屆冠亞軍對決戲碼,衛冕軍美國出戰牙買加,靠著「美國隊長」普利西奇(Christian Pulisic)獨中二元的的帶領下,終場美國以3:1擊敗牙買加晉級冠軍戰,對手將是尋求重返榮耀的中美強權墨西哥。

比賽第9分鐘,麥金尼(Weston McKennie)和隊友艾迪杜里(Jozy Altidore)在禁區內1次精彩的小組配合,麥金尼接獲艾迪杜里的短傳後起腳勁射得手,幫助美國先馳得點,這也是麥金尼連兩場比賽皆有進球斬獲。

麥金尼連兩場比賽皆有入球。(法新社)

比賽第52分鐘,再一次快攻中,美國球員射門被牙買加門將撲出,只可惜球往普利西奇的方向彈去,這位效力切爾西的前鋒直接將球補射入網,幫助球隊拉開兩分差距。

比賽第69分鐘,牙買加的尼克森(Shamar Nicholson)頭錘破門,幫忙球隊追回1分,但是比賽第87分鐘,又是「美國隊長」普利西奇建功,門前補射進球幫助美國再添保險分,終場美國就是以3:1擊退牙買加,收下最後一張冠軍戰門票。

前一場四強賽由墨西哥對決海地,兩隊正規90分鐘皆未能取得入球,直到延長的比賽第93分鐘,效力英超狼隊的希梅尼茲(Raúl Jiménez)在禁區內被犯規要到1顆12碼罰球,由他自己操刀主罰穩穩踢進,最終墨西哥靠著這球以1:0險勝海地,拿下晉級冠軍戰的入場券,也讓海地本屆美洲金盃的驚奇之旅畫下句點。

美洲金盃賽程與對戰組合:

對戰組合

日期

時間

冠軍戰:墨西哥vs美國

7月8日

早上9點

墨西哥靠著希梅尼茲(圖中)的12碼進球,最終以1:0擊敗海地取得冠軍戰門票,將會對上衛冕軍美國。(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