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震撼彈》人氣桃猿將轉賣 中職會長:很心疼

2019/07/04 15:18

吳志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人氣和戰績俱佳的Lamigo桃猿昨宣布轉賣引發熱議,前桃園縣長(後升格桃園市)、現任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得知這項訊息感到很心疼。

桃猿原名La new熊,主場在高雄,2011年北遷桃園當主場,並更名「Lamigo桃猿」,當時桃園縣長就是吳志揚,給予桃猿球團許多協助,其後桃猿達成8年5冠,主場平均觀眾人數破7000人,面子和裡子都有了。

吳志揚說,桃猿主場經營很用心,帶動整個職棒產業向上提升,得知桃猿要轉賣感到很心疼,中小企業經營職棒球隊確實很辛苦,心有餘而力不足。

吳志揚認為,國外職業運動球隊轉賣其實很常出現,桃猿只是轉賣球隊,並非解散,外界無須擔心,希望接手企業能用心經營,才能打出更好的價值。

桃猿是中職票房和戰績領頭羊,仍不堪長年虧損,顯見中職各球團經營的大不易,近期吳志揚也會安排時間與劉保佑、劉玠廷會面溝通,希望能提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