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櫻太熊造訪台南球場 7/13、14與獅迷同樂

2019/07/04 15:20

統一獅下半主題賽事首波主題活動,邀請avemocos(櫻太熊)首度蒞臨台南棒球場跟棒球迷一同玩樂。(統一獅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19年統一獅下半主題賽事首波主題活動,下週六、日(7月13、14日)將在台南棒球場熱鬧登場,下半季第一波主題活動推出「UNILIONS X avemocos」歡樂棒球場派對,將邀請avemocos(櫻太熊)首度蒞臨台南棒球場跟棒球迷一同玩樂。

avemocos(櫻太熊)來自日本熊本縣,是熊本熊的好夥伴,去年曾到日本東京巨蛋出席活動,今年五月也到日本職棒軟體銀行棒球隊合作舉辦活動獲得好評,而今年7.13及14連續兩天將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絕對值得球迷期待。avemocos創作者為日本知名藝人黑木啓司,身為日本超級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的他,本次聯名企劃活動也將一同來到台灣,並帶領公司旗下位於台北的舞蹈學校EXPG STUDIO培訓的MAGMA到現場應援,站上職棒舞台與avemocos一起為統一獅開出漂亮好球。

「UNILIONS X avemocos」歡樂棒球場派對,avemocos(櫻太熊)連續兩天週六、週日首度台灣亮相,也特別準備avemocos(櫻太熊)鑰匙圈要贈送給進場球迷,每場限量500份,凡是持當日比賽ibon預售票,當日14:30現場排隊即可搶先兌換,每人每次排隊至多持四張門票兌換四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UNILIONS X avemocos」歡樂棒球場派對,也特別規劃遊戲區,歡迎球迷一起來球場闖款遊戲同樂,將許多精美小禮物帶回家。

UNILIONS X avemocos除了聯名活動外,也特別推出萊恩與avemocos(櫻太熊)聯名商品,其中包括T恤、鑰匙圈、紀念球、鏡子、球衣證件套、毛巾等,歡迎球迷一起來到台南棒球場搶先收藏搶購,當天也特別舉辦萊恩與avemocos拍照見面會,凡當日購買聯名商品號碼牌前40位球迷朋友,均可獲得拍照見面會號碼牌,限額40張,換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