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連兩戰打擊繳白卷 火腿2:8不敵西武

2019/07/04 20:28

王柏融今天又是4打數無安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繼續在札幌巨蛋迎戰西武獅,台灣好手王柏融先發5棒、守左外野手,雖然有幾次精彩的守備,但4打數無安打又苦吞3K,手感還是冷冰冰,兩天已經連8打數無安打,7、9兩局王柏融都在得點圈有人時上場,但最後卻都揮空吞K,沒能把握建功機會,打擊率也下降到0.284,火腿最後以2:8輸球。

第九局

9局上,西村天裕續投,沒再讓西武越雷池一步,再度讓打者三上三下、無攻而返。

9局下,1出局後,火腿靠著近藤健介、中田翔連兩安,再添一分,不過接下來第四次上來打擊的王柏融卻揮棒落空再度遭到三振,最後渡邉諒擊出滾地球遭刺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火腿以2:8不敵西武。

第八局

8局上,火腿換上西村天裕,先用飛球解決源田,再連飆2K,讓西武三上三下。

8局下,火腿趁西武換投,石川亮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1出局後今天手感火燙的石井一成,再補上安打火腿終於拿下破蛋分,但仍以1:8落後。

第七局

7局上,火腿洋投Barbato又遇上危機,秋山翔吾、源田壮亮先連敲兩支安打,外崎修汰犧牲觸擊推進壘上跑者,隨後火腿選擇敬遠山川穂高,不過下棒中村剛也卻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幫助西武再添三分拉開分數,接下來西武的攻勢卻還沒結束,捕手岡田雅利選到保送上壘,森 友哉、金子侑司再補上安打,西武再下兩城,以8:0遙遙領先火腿。

7局下,西武換上洋投馬丁中繼,一上就先連續四壞保送杉谷拳士、近藤健介,不過接下來中田翔揮棒落空遭三振,成為第一個出局數,接著輪到第三次上來打擊的王柏融,仍沒能有所建樹,同樣揮棒落空吞K。

第六局

6局上,火腿再度換投,由洋投Johnny Barbato登板,他一上來就保送山川穂高,又被中村剛也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岡田雅利犧牲短打推進壘上跑者,不過此時代打的森友哉遭三振,金子侑司選到保送,讓西武形成滿壘,還好木村文紀僅敲出滾地球遭刺殺,Barbato驚險下莊。

6局下,清宮幸太郎僅敲出飛球出局,石井一成突襲短打敲出內野安打上壘,不過隨後盜壘卻被逮中,西川遥輝也揮棒落空遭三振,火腿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仍沒能突破西武先發洋投。

第五局

5局上,井口和朋續投持續壓制西武打者,秋山翔吾、源田壮亮都敲出左外野飛球遭王柏融街殺出局, 外崎修汰敲出的平飛球更直接被三壘手沒收,連兩個半局井口和朋都讓西武三上三下。

5局下, 王柏融第二次上來打擊,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渡邉諒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宇佐見真吾則是揮棒落空遭三振。

第四局

4局上,火腿換上井口和朋接替登板,先三振掉西武洋砲梅希亞,讓金子侑司敲出滾地球出局,再用飛球解決木村文紀,漂亮讓西武打者三上三下。

4局下,火腿打者還是遭西武洋投封鎖,再度三上三下。

第三局

3局上,金子侑司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上壘,1出局後,秋山翔吾選到保送上壘,源田壮亮在補上左外野安打,讓西武攻占滿壘,上個打席遭三振的外崎修汰,這次敲出中外野清壘的三壘安打,一口氣送回3分,幫助西武取得領先。

3局下, 宇佐見真吾飛球遭接殺,清宮幸太郎也僅敲出投手前滾地球,直到第9棒石井一成,才敲出火腿隊今天的第一支安打,不過西川遥輝僅敲出一壘滾地球,讓火腿仍是無功而返。

第二局

2局上,1出局後,吉川光夫雖然讓中村剛也四壞保送上壘,不過接下來連續用飛球解決兩名打者。

2局下,隊長中田翔率先上場打擊,不過僅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王柏融首打席在2好1壞時,被一顆131公里的變數球吊中,揮棒落空吞K,下棒渡邉諒更是三球遭三振,連續兩個半局火腿都沒有打者能站上壘包。

第一局

1局上,火腿先發吉川光夫,先K掉秋山翔吾,接著源田壮亮敲出飛球出局,最後又再三振掉外崎修汰,漂亮讓西武打者三上三下。

1局下,西武洋投尼爾也不甘示弱,先連續用滾地球解決掉西川遥輝、杉谷拳士,再讓近藤健介敲出飛球出局,也讓火腿三上三下。

兩隊先發陣容

西武

1 (中) 秋山翔吾
2 (遊) 源田壮亮
3 (二) 外崎修汰
4 (一) 山川穂高
(三) 中村剛也
(捕) 岡田雅利
7 (指) 梅希亞(Ernesto Mejía
(左) 金子侑司 
9 (右) 木村文紀

投手:尼爾(Zach Neal)

火腿

1(中)西川遥輝
2(三)杉谷拳士
3(右)近藤健介
4(指)中田翔
5(左)王柏融
6(二)渡邉諒
7(指)宇佐見真吾
8(一)清宮幸太郎
9(游)石井一成 

投手:吉川光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