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備戰隔天下半季首戰 猿隊今天照常練球(影音)

2019/07/04 17:33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昨天球團宣布尋求轉賣,今天猿隊全體仍照常按表操課,備戰明天就要開打的下半季賽程。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仍保持低調,他說:「球隊照常練球,沒有什麼影響。」

洪總坦言,前一週已從球團人員那裡大致得知球隊狀況,「球隊不是解散,而是可能換一家公司,選手的權益不受影響,球隊也正常備戰。經營畢竟是公司的事,球員跟教練就是想辦法贏球。」

猿隊上週做出洋將異動,洋打者柏納帝那離隊,預計登錄新洋投冠猛,他今天才在二軍對富邦投5局失1分。洪總說,冠猛最快也得下週才會在一軍亮相。

Lamigo桃猿隊昨傳出轉賣消息,今天球隊正常練習,備戰下半季。(記者陳志曲攝)

今天猿隊全體仍照常按表操課,備戰明天就要開打的下半季賽程。(記者陳志曲攝)

猿隊今照常練球,備戰隔天下半季首戰。(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