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遭爆典當亞運金牌 魏辰洋國訓中心重新出發

2019/07/04 18:25

2010年廣州亞運跆拳道金牌魏辰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0年廣州亞運跆拳道金牌魏辰洋,被爆典當亞運金牌後繳息不正常且失聯,實際上魏辰洋錄取國訓中心運動教練,目前在國訓中心上班,也希望能解決目前的困境重新出發。

魏辰洋年少得志,在國際賽嶄露頭角,年僅18歲就奪得亞運金牌,曾被視為「台灣戰神」朱木炎接班人,各方看好呵護有加,20歲左右就獲得可觀的國光獎金,不過也發生一些爭議事件,2014年仁川亞運奪銅後,就離開國家隊。

離開國家隊後,魏辰洋有不錯的工作機會,但工作並不順利,去年曾應徵國訓中心運動教練時,因亞運金牌成績,國訓中心優先錄用,魏辰洋因故未報到,申請延後3個月仍未能報到。

今年國訓中心依規定辦理運動教練甄選,27歲的魏辰洋又報名,也因亞運成績再優先錄取,並於6月27日報到,被分發到重量訓練室指導選手訓練,並學習管理,可以自行訓練,也是專業教練養成的一部分,下班後如果有興趣,還可以到跆拳道隊陪同訓練,目前依規定試用期間薪資4萬3820元。

魏辰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