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典當亞運金牌欠錢 魏辰洋父親:「對方惡意扣押」

2019/07/04 19:15

魏辰洋曾在亞運拿下跆拳道58公斤級金牌,今卻被爆竟因欠錢,典當亞運金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0年廣州亞運跆拳道金牌國手魏辰洋,曾被譽為是「台灣戰神」朱木炎接班人,可惜離開國家隊後,想要轉行發展,但並不順遂,誤入歧途,今則被爆出欠當鋪數十萬,還因此扣押亞運金牌。

魏辰洋父親魏瑞賢,目前擔任全國跆拳道協會的副秘書長,他表示,「魏辰洋當時因為欠款還不出來,當鋪要求檢閱亞運金牌,最後卻惡意扣押,並非外傳是自願抵押。」

但當鋪則出示當票,上面確實有魏辰洋的簽名和手印,兩方說法並不一致,目前當鋪也已經提告。

當鋪則出示當票,上面確實有魏辰洋的簽名和手印,兩方說法並不一致,目前當鋪也已經提告。(記者許倬勛攝)

魏瑞賢強調,「我們絕對有誠意解決問題,但對方態度不佳,甚至故意把事情鬧大,害魏辰洋沒辦法工作。原本是欠債20萬,但加上利息後現在變成30萬,我們一定會盡我們的責任,把該還的錢還清。」

魏瑞賢說,當時魏辰洋離開跆拳道,決定自己創業,還不敢讓家人知道,但最後投資失利,才會負債累累,我們也鼓勵他勇於承擔,不要逃避,勇敢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