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射擊女將林穎欣資格賽排第2 晚間8點拚本屆台灣首面獎牌

2019/07/04 19:16

林穎欣有望為台灣隊進帳本屆世大運首面獎牌。(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今日正式開戰,台灣獎牌已有望開張!射擊女將林穎欣今日在10公尺空氣步槍資格賽,射出629.8分僅次於印度選手瓦倫瑞恩的630.8分,以第2名之姿晉級決賽,稍晚將力拚獎牌。

林穎欣是台灣備受期待的射擊新星,去年更是在國際賽大豐收,先於射擊青少年世界盃鍍銀,隨即參加世界盃昌原站再度摘銀,且於德國慕尼黑站更一舉摘金,成為台灣首位奪世界盃金牌的女將。她也是去年雅加達亞運國手,與男將呂紹全在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賽奪金,更創台灣代表團於亞運最速奪牌紀錄。

林穎欣近期遇到手傷及換槍等因素影響,如今在世大運調整得宜,於資格賽射出不俗成績,預計晚間8點20分將在8強決賽登場,期待能為台灣贏得本屆首面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