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手套證明自己!陽岱鋼秀超狂美技 巨人橫掃中日(影音)

2019/07/04 20:21

陽岱鋼大秀超狂接殺美技。(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繼續在主場對戰中日龍,陽岱鋼在第6局演出超精彩撞牆接殺美技,直接沒收中日洋砲可能形成長打的飛球,巨人先發投手也馬上舉手與他致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YOH桑」今在打擊沒能有所表現,3打數1保送無安打,不過巨人靠著坂本勇人2局下的滿貫砲奠定勝基,終場就以5:3擊敗中日。

中日今派出洋投羅梅洛(Enny Romero)先發,本季曾從他手上敲出超前三分砲、讓他氣到摔手套的陽岱鋼,也獲得先發機會,擔任開路先鋒守右外野,他今天4打席僅選到1次保送,沒能敲出安打,但守備上仍能有所貢獻,6局上1出局時,中日洋將維西耶多敲出直擊右外野全壘打牆的深遠飛球,眼看要形成長打,不過陽岱鋼精彩跳接,讓維西耶多只能摸摸鼻子下場,今村信貴也馬上舉手跟陽岱鋼致意,感謝他精彩的守備支援。

今村此役投6局被敲4支安打失3分,拿下本季第2勝,巨人靠著2局下在2出局滿壘時,隊長坂本勇人轟出左外野滿貫砲,捕手小林誠司6下開轟陽春砲替球隊再添分數,終場巨人就以5:3贏球拿下五連勝,也在系列賽橫掃中日,穩坐央聯龍頭。

巨人先發今村信貴舉手跟陽岱鋼致意,感謝他精彩的守備支援。(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