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單局2K讓對手三上三下 陳冠宇連兩戰無失分

2019/07/04 21:47

陳冠宇登板1局飆2K無失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千葉羅德海洋的台灣投手陳冠宇,今客場對戰歐力士後援1局飆2K,連2場登板未掉分,牛棚表現稱職,可惜落後的羅德最後一個半局無力反攻,終場以2:4輸球。

陳冠宇今天在8局上球隊落後時,接替中繼1局的田中靖洋登板,一上來就用143公里速球讓歐力士洋將摩亞(Steven Moya)揮棒落空,接下來同樣飆速球讓下棒安達了一站著不動遭三振,最後再讓西村凌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漂亮讓歐力士打者三上三下,完成投球任務。

陳冠宇此役後援1局用13球,沒被敲出任何支安打也無失分,另外投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143公里,防禦率也從賽前的2.67降至2.59。

9局上2出局時,羅德荻野貴司雖然敲出安打上壘,不過下棒鈴木大地僅敲出滾地球出局,最終反撲未果,以2:4不敵中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