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公開賽》對手變了 林昀儒首輪意外落馬

2019/07/04 21:32

林昀儒不敵去年青奧金牌19歲中國小將王楚欽,無緣16強。(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17歲合庫小將林昀儒今晚在2019年南韓桌球公開賽男單首輪,以0:4不敵去年青奧金牌19歲中國小將王楚欽,無緣16強。 

林昀儒上個月在白金系列的日本公開賽勇奪男單亞軍,締造個人在公開賽最佳戰績,世界排名也從六月份的20上升至16名,再創生涯最佳。 

直接晉級正賽的林昀儒,首輪就和世界排名71的王楚欽狹路相逢,兩人過去四度交手各拿兩勝,最近一次是五月底中國公開賽男單資格賽,小林以4:3險勝。 不過,睽違1個多月再度交手,勝負易位,林昀儒以6:11、8:11、9:11、9:11落敗。

林昀儒表示:「這次狀況並沒有調整的特別好,對手在戰術上也做了充分的準備,這次他不急著想要一板打死我,而是用更多的變化來打。」

今天男單首輪爆出不少冷門,世界排名12的日本名將丹羽孝希,以1:4敗給世界排名83的地主新秀趙勝敏﹔世界排名13的日本好手水谷隼也以2:4遭瑞典k.卡爾森逆轉。 

世界排名14的地主名將李尚洙在歷經7局大戰後,也遭世界排名30的葡萄牙好手佛雷塔斯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